2022年07月08日
基金受助人梁夢菲女士

自2011年底,得知患上乳癌,至今已治療超過十年了。最近,經屯門醫院腫癅科醫生建議服用標靶藥,會得到更好治療,但由於藥物費用昂貴,故申請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在醫院社工協助下,申請書已在一星期內得到基金團隊的審批和批核,令我放下擔憂,可專心治療。在此非常感謝仁愛堂此基金的所有工作人員,為我排難,亦特別感謝蔡姑娘詳盡解釋及耐心幫助下,令申請過程得以順利批核。

詳情
2022年05月13日
基金受助人陳群卿女士

很多謝仁愛堂莊舜而基金幫助治療

詳情
2021年12月03日
基金受助人何女士

本人不幸乳癌復發,需要自費購買高昂的藥物治療,令我十分憂慮。幸好在醫務社工轉介下,成功申請到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的資助,能幫助我解決燃眉之急,萬分感謝!

詳情
2021年11月16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潘先生

我的太太不幸患上乳癌,面對巨額醫療費用,而我只靠打散工支撐生活,實在感到壓力如山重。幸好透過有心人介紹這治療癌症基金,在申請過程中,我得到基金的姑娘友愛和包容的幫助,使到我心境沒那麼抑鬱和對將來有了一絲期盼。最終,我們的申請獲得批准,使我如釋重負。在此,我謹向幫助我的姑娘和各位基金的善長人翁送上祝福,祝你們好人一生平安!你們的大恩大德,本人銘記於心。多謝你們的幫助。

詳情
2021年11月01日
基金受助人曾麗玲女士

2013年確診乳癌四期,已擴散全身,康復後工作三年後再度復發擴散到骨癌,治療後不足夠兩年,今年2021年5月再第三次復發,腫瘤壓到眼睛,致右眼失明及已擴散到肺和肝。醫生說需用上昂貴的標靶藥,但因復發病人不支援,需自費藥物。幸運地獲得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資助,使我能獲得康復的機會,現在已過了五個月,右眼已能看見色彩,肺和肝的腫瘤也消失了,很感恩,實在要衷心感謝仁愛堂莊舜而基金的幫忙和捐贈者的熱心,謝謝!

詳情
2020年04月07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Yau Lai Lan女士

本人十分感謝仁愛堂能幫助我爸爸獲得癌症醫療基金,希望此服務能一直進行下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病人!

詳情
2020年03月01日
基金受助人劉笑霞女士家人

好感謝(仁愛堂)醫療基金資助我媽媽的骨針,媽媽由乳癌轉移至骨癌及腦癌已有六年之久,一生的積蓄都已經耗盡,幸好得到貴機構的資助,令我們一家負責減輕不少。雖然媽咪最後都離開了!但她仍托付我一家要寫此信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謝謝!祝大家身體健康!

詳情
2020年01月30日
基金受助人鄭祥楷先生

你好,本人鄭祥楷,於2018年,發覺患上前列腺癌,經過多次診治,發覺去私家醫院太昂貴,自己負擔不來,到政府醫院求醫,經醫生診治,除了電療外,重要打6支針,而每支針要3,888元,經社工幫忙,幸得到仁愛堂慈善基金資助大部份針藥費,我非常感謝仁愛堂各位善長仁翁,我祝各善長仁翁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鄭祥楷 謹上 30-1-2020

詳情
2020年01月25日
基金受助人司徒偉明先生

感謝仁愛堂的幫助,及關愛。

詳情
2020年01月02日
基金受助人陳建新先生

本人非常感謝"仁愛堂"對我們一家在籌集治療藥費感徬徨無助中伸出援手。在為期半年的治療期間中,雖因藥物反應而感到不適,但身體各方面已較病發有很大的進步及康復。我們一家對"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給予有需要的病人的資助,感到十分溫暖。並寄望 貴基金能更大地幫助貧苦大家。

詳情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