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基金受助人黃桂梅女士

本人衷心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在本人治療癌症期間,得到仁愛堂資助,而可以得到適切的治療,對抗癌症,因為藥物及治療費用高昂,幸得到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援助,令本人的癌病而得治療,令生命得而延續。本人及家人衷心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善愛、關愛和基金會的資助!感謝萬分!謝謝!感恩!感恩!

詳情
2019年12月05日
基金受助人黎志良先生

多謝各界人仕鼎力支持仁愛堂,福有攸歸,萬事勝意,身體健康,繼續支持仁愛堂善舉,此致! Rody上

詳情
2019年11月13日
基金受助人丘可炎先生

我好感謝仁愛堂對我的關懷和幫助,幫助我解決經濟問題。我不會寫什麼的,我只說感謝和多謝!

詳情
2019年07月03日
基金受助人陳女士及家人梁先生

衷心感謝仁愛堂給予陳女士的醫療基金幫助我家人,本人萬分感謝。

詳情
2019年05月15日
基金受助人彭先生

我本人已60多歲了,在2018年4月份經醫生診斷、証實了末期肺癌,在2018年進行了化療,情況未得理想。在醫務社工轉介下,2019年3月28日成功申請到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的資助,合共批出四萬伍仟元的治療藥費。現在治療中,病情有了舒緩。多謝仁愛堂莊舜而基金會的幫助:萬分之感謝!!

詳情
2019年03月27日
基金受助人洪漢東先生

本人衷心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在本人治療癌症期間,得到仁愛堂資助,而可以適切治療,對抗癌症,為本人帶來新的希望,在此深深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助弱保康,關社睦鄰,造福社會,再次感謝!!!

詳情
2019年03月15日
基金受助人莫友卿女士

你好,我是莫友卿。自2019年確診肺癌後,經濟負擔及健康一直是我的憂慮。幸有醫生轉介下得知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資助我化療的針藥,令我可放下擔憂,專心照顧自己的健康,希望藉此信表達我衷心的感謝。

詳情
2019年03月06日
基金受助人任榮贊先生及家人李彩雲女士

本人任榮贊及家人李彩雲: 十分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能及時幫助我們在絕望中給予我們醫療費用的資助。使我本人任榮贊能夠繼續在無助中得到關愛及得到藥物的治療。由於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幫助,使我又重新決心要打這場仗,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能夠延續我的生命!我及我的家人衷心感謝仁愛堂機構及老闆!萬分感謝之情難以表達!最最真誠的謝謝你們!!!祝你們大家身體健康!萬時如意!説明更多有需要的人!

詳情
2019年02月19日
基金受助人李鄧家先生

本人非常感謝仁愛堂熱心資助我醫療基金,顧名仁愛堂,有仁義有愛心,我代表我家人衷心感謝仁愛堂各位同仁的熱愛與關心,並祝您們各位善長家庭幸福!健康愉快!步步高昇!心想事成! 李鄧家敬上 2019-02-19

詳情
2019年02月01日
基金受助人賴長厦先生

敬啟者: 首先要感謝仁愛堂及社會福利署幫我患癌病的醫療費用及生活。本人年已過八十歲,因在兩年前患肺癌二期能及時在伊利沙伯醫院經手術切除左肺後平安渡過,回家休養。可惜又在二零一八年又患嚴重前列腺癌病,再在伊院腫瘤科經三十六次電療及打針,才逐步好轉。由於醫藥費用昂貴對財經負擔困難,幸遇貴人醫生和仁愛堂及社署幫我渡過一切困境。故特此致於萬分感謝並祝各位恩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病者賴長厦鞠躬。 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上

詳情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