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2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或朋友雷小姐

感激医疗基金,支援基层的市民,医疗费昂贵,大众市民一般负担不起。所以多谢一些善长、善心人士设立基金,支援及资助有需要的病人。

详情
2018年05月30日
基金受助人何炳同先生

感谢基金,让我可以在对抗癌症及复康的道路上得到支持,减低财政上的种种忧虑,能够顺利接受应有的治疗。在此,再次衷心感谢基金的帮助,令我有更大能量和信心踏上康复之路,谢谢。

详情
2018年03月07日
基金受助人

本人刘女士,乳癌病患者,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给我治疗癌症。衷心感谢并祝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各人生活愉快,多谢。

详情
2018年02月24日
基金受助人

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各位善长仁翁:新年好!我们万分感谢您们的大仁大爱,帮助我家人很大的忙,万分感谢各位慈善仁翁的关爱之心。多谢您们!多谢!多谢! 并祝各位善长仁翁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详情
2018年02月23日
基金受助人麦玉群女士

本人正为治疗癌症的庞大医疗费用感到担心及无助时,有幸有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及时支援,才免除後顾之忧,专心治病,十分感谢各位善长仁翁的无私支持!

详情
2018年02月23日
基金受助人莫丽华女士

本人莫丽华曾两患乳癌,并以做手术割除,及後於2015年病发,并发现扩散影响肝、肺及背骨等,要化疗及後要食标靶药,因我俩夫妇多年没有工作,只以积蓄过活,由於医药费用不断增加,令我俩生活感觉拮据,但2017年因得到仁爱堂之资助,支援标靶药费及後更获骨针药费,得以减轻生活开支,现得以舒缓…

详情
2018年02月08日
基金受助人甄翠琴女士

非常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各位善长仁翁,使我的病得以治疗,对我的帮助很大。感谢!感激!谢谢你们!

详情
2018年02月06日
基金受助人吴先生

在我最徬徨的时候,多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资助,使我得到医治,不需要为钱而烦恼,可以安心医治病,真的衷心的多谢﹗

详情
2018年01月20日
基金受助人吴彩珠

本人身患癌症,几经医生悉心治疗,但病情仍在加重,继续治疗。苦於经济困难,无法承担。承蒙 贵基金伸出援手,拨出巨额资金,让我能得以继续治疗。你们这种崇高的品德,救死扶伤的精神,我就是用上世上最好的美言,写上最好的祝福,也无法表达我对 贵基金的感谢之情。值(藉)此,再次致以衷心的感谢!

详情
2017年11月18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罗太

我丈夫肺癌一年有多,已用药2个疗程都不能痊癒。如果没有你们的爱心资助,就不能继续化疗。现有你们的爱心资助,我丈夫正进行第叁个疗程,病情也有好转。本人无限感激及衷心感谢仁爱堂每位爱心人士。谢谢!

详情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