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所共知,米雪小姐是一个演艺界不可多得的专材,过去数十年一直醉心演艺事业,凭著她努力、坚忍、不屈不挠的专业精神,令她的银色旅途上走上一个又一个的高峰。如於2008年,米雪小姐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饰演殷红一角,精湛的演技,令她勇夺「最佳女主角」殊荣。

一直以来,我也很欣赏米雪小姐,她不但在其璀璨的银色旅途上发光发亮,在慈善事业上亦给人带来无限温暖。人们常说相由心生,我也相信,因米雪小姐便是一个好例證。她拥有十年如一日的青春美貌,相信这是与她漂亮的善心和开朗的心境有关。米雪小姐一直热心公益但却又行善作风低调。她在拍戏之馀亦时常抽空做义工,同时她亦经常出席明星足球队的慈善活动,更在广西亦助养了几十名孤儿,可谓善心爆棚。

早前,著名足球员尹志强先生不幸患上癌症,米雪小姐一直陪伴在侧,她对这位挚爱一直不离不弃,无人不因她的刚毅、温婉而动容。後来尹先生骤然离世,虽然痛失挚爱,但在众人前,米雪小姐一直表现坚强勇敢,敬业乐业,如常工作。虽然令人感到有点心酸,但亦非常敬佩她。

仁爱堂很荣幸能够得到这位聪慧、美丽又果敢的米雪小姐答允担任「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的代言人,能以过来人的身份,勉励正在与癌魔抗战的病人及家属,用她的爱和生命作他人希望之光。

本人相信透过基金代言人米雪小姐的呼籲,能够令公众大力支持基金,筹募更多善款,令更多癌症病人受惠。

「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基金董事及命名人
庄舜而女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