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所共知,米雪小姐是一個演藝界不可多得的專材,過去數十年一直醉心演藝事業,憑著她努力、堅忍、不屈不撓的專業精神,令她的銀色旅途上走上一個又一個的高峰。如於2008年,米雪小姐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飾演殷紅一角,精湛的演技,令她勇奪「最佳女主角」殊榮。

一直以來,我也很欣賞米雪小姐,她不但在其璀璨的銀色旅途上發光發亮,在慈善事業上亦給人帶來無限溫暖。人們常說相由心生,我也相信,因米雪小姐便是一個好例證。她擁有十年如一日的青春美貌,相信這是與她漂亮的善心和開朗的心境有關。米雪小姐一直熱心公益但卻又行善作風低調。她在拍戲之餘亦時常抽空做義工,同時她亦經常出席明星足球隊的慈善活動,更在廣西亦助養了幾十名孤兒,可謂善心爆棚。

早前,著名足球員尹志強先生不幸患上癌症,米雪小姐一直陪伴在側,她對這位摯愛一直不離不棄,無人不因她的剛毅、溫婉而動容。後來尹先生驟然離世,雖然痛失摯愛,但在眾人前,米雪小姐一直表現堅強勇敢,敬業樂業,如常工作。雖然令人感到有點心酸,但亦非常敬佩她。

仁愛堂很榮幸能夠得到這位聰慧、美麗又果敢的米雪小姐答允擔任「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的代言人,能以過來人的身份,勉勵正在與癌魔抗戰的病人及家屬,用她的愛和生命作他人希望之光。

本人相信透過基金代言人米雪小姐的呼籲,能夠令公眾大力支持基金,籌募更多善款,令更多癌症病人受惠。

「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基金董事及命名人
莊舜而女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