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16日
基金受助人梁女士

多谢愿意付出金钱的有心人,令我的癌症得到相关的治疗,能与家人继续一起生活,衷心感激!

详情
2015年06月09日
基金受助人陈德泗家人

本人乃直肠康复者家人,陈德泗的女儿,特写此信多谢「仁爱堂」。由於香港很多家人都只靠自己一份粮支出,很难有积蓄。妈妈患病期间永无後顾之忧,专心医病,全靠「仁爱堂」之善长仁翁的帮助,使妈妈得以痊癒,能够四代同堂继续享有天伦之福,衷心多谢「仁爱堂」善长仁翁!

详情
2015年06月02日
基金受助人Ms. Davys Wong

本人於2015年3月确诊大肠癌,由於需要接受手术及治疗,所以不能工作,因没有收入又要接受化疗,药费方面感到徬徨,有幸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全数资助,另我於治疗间减少压力,我衷心感谢仁爱堂基金会协助一些有需要之市民。

详情
2015年05月18日
基金受助人莊先生

本人因患有肺癌,而经济上有问题,所以得到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在医疗费用上的帮助,感到非常多谢帮忙!十分感激。

详情
2015年05月04日
基金受助人温先生

本人在这里非常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帮助,本人身患癌症第四期,加上家境贫困,无太大能力支付庞大的费用,衷心感谢仁爱堂雪中送炭,施以援手,在本人经济困难时付出偌大的医疗费用,本人对此感激不尽,没齿难忘,由衷感谢仁爱堂的支援。

详情
2015年04月19日
基金受助人黄少萍女士

致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各善长: 本人黄少萍万分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各善长药物资助,减除家庭生活压力,专心对抗病魔,他日痊癒会多做义工,回馈社会。谨此:祝庄舜而医疗基金各善长,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详情
2014年12月22日
基金受助人陈瑞连女士

本人在确诊癌症时十分震惊,除了为本人的疾病感到忧虑外,更为治疗所需的费用感到担忧。治疗癌症的金额庞大,对於本人来说是难以负担的,尤其本人没有任何经济收入。仁爱堂的医疗基金大大减轻本人的负担,使我能在最快的情况下能得到资助购买药物,不但支持本人对抗癌症,更在心理上给了本人巨大的支援

详情
2014年12月18日
基金受助人吕鸿钦先生

本人因经济需要,正为昂贵的治疗费用而徬徨,幸得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资助,万分感谢,铭感於心。希望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可帮助经济上有需要的癌症病人,给他们希望。

详情
2014年11月28日
基金受助人黄女士

感谢内容:本人及家人衷心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无私的支持及援助,增加本人治疗的信心,努力争取复原的机会,并且赞扬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仁爱满怀,对社会疾病作出的巨大贡献,再一次感谢!在此我及我的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

详情
2014年08月13日
基金受助人陈留娇

感谢内容:很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资助,本人的胆管细胞癌获得合适的治疗,实在感激。

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