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6日
基金受助人梁荣先生

本人因肺癌已两年,现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资助$48,354元之药费给我,使我解决问题,无言感激

详情
2017年06月13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或朋友李玉兰女士

丈夫淋巴癌复发,旧药不适合再次治疗,而新药虽然效果可能比较好但需要自费,喜获仁爱堂此基金资助,可以得到比较好的治疗,现丈夫接受第二针的化疗而效果尚算理想,对於仁爱堂的帮助感万二分感谢!希望日後有更多受惠人得到帮助而早日康复!

详情
2017年05月25日
基金受助人余卿女士

本人衷心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资助$80,000给予本人癌症药物,在此多谢基金会

详情
2017年05月08日
基金受助人黎德华先生

十分感激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 在得悉患上癌症後,不论在心理上和在经济上都承受很大压力。 幸好获得仁爱堂的经济资助,蔡姑娘的关爱和协助,才可以专心接受治疗。

详情
2017年03月23日
基金受助人周明坚先生

本人因直肠癌而造手术,经过治疗後,正在康复中,现时暂不能工作,经济出现困境,幸得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之药物经济支持得於舒困,在此衷心感谢! 如他日有能力的话,可以做得到,一定会回赠给社会,在此再多谢仁爱堂医疗基金会。
祝各位仁爱堂各员工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详情
2017年03月20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或朋友郑女士

本人於2016年确诊患上肺癌,正当我们为生命担忧,因巨额的医院费用一筹莫展时,是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帮助解除了我家的燃眉之急,你们的善行义举增强左我与病魔鬥争的信心,也让我看到了新的希望。 我和我的家人衷心感谢你们无私的帮助,谢谢。

详情
2017年03月07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或朋友Cherry

我爸爸不幸在去年7月尾发现肠塞入院,然而在手术後发现大肠的癌细胞已扩散至肝脏。尝试过普通的肝癌化疗药後,医生发现并没有效果,癌细胞仍然继续増长。唯有标靶药方有机会控制病情,然而标靶药非常昂贵(一针大约一万五千元),依我们目前的经济状况实在负担不起。幸好之後得到仁爱堂的帮助方能得到治疗,我们一家都非常衷心感激。
祝仁爱堂慈善事业蒸蒸日上,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详情
2017年02月03日
基金受助人

多谢各位善长在本人患病期间施援解困,让我可以安心继续接受治疗。 祝各位善长如意吉祥!

详情
2017年01月27日
基金受助人黄小姐

本女士很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给予基金医疗资助,衷心感谢能使我们更加坚强去接受治疗,多谢帮助。

详情
2016年12月24日
基金受助人张金月女士

我是一个晚期肺癌病人,在昂贵的医疗费面前,对治疗我望而却步,有了仁爱堂的援助和关怀,我的生命得以延续,倘若我的身体能得到康复,我会一定参与奉献。
在我以後的治疗中可能还需要基金的帮助!感谢仁爱堂的关怀和帮助!特致谢意

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