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基金受助人黄桂梅女士

本人衷心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在本人治疗癌症期间,得到仁爱堂资助,而可以得到适切的治疗,对抗癌症,因为药物及治疗费用高昂,幸得到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援助,令本人的癌病而得治疗,令生命得而延续。本人及家人衷心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善爱、关爱和基金会的资助!感谢万分!谢谢!感恩!感恩!

详情
2019年12月05日
基金受助人黎志良先生

多谢各界人仕鼎力支持仁爱堂,福有攸归,万事胜意,身体健康,继续支持仁爱堂善举,此致! Rody上

详情
2019年11月13日
基金受助人丘可炎先生

我好感谢仁爱堂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帮助我解决经济问题。我不会写什么的,我只说感谢和多谢!

详情
2019年07月03日
基金受助人陈女士及家人梁先生

衷心感谢仁爱堂给予陈女士的医疗基金帮助我家人,本人万分感谢。

详情
2019年05月15日
基金受助人彭先生

我本人已60多岁了,在2018年4月份经医生诊断、证实了末期肺癌,在2018年进行了化疗,情况未得理想。在医务社工转介下,2019年3月28日成功申请到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的资助,合共批出四万伍仟元的治癌药费。现在治疗中,病情有了舒缓。多谢仁爱堂庄舜而基金会的帮助:万分之感谢!!

详情
2019年03月27日
基金受助人洪汉东先生

本人衷心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在本人治疗癌症期间,得到仁爱堂资助,而可以适切治疗,对抗癌症,为本人带来新的希望,在此深深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助弱保康,关社睦邻,造福社会,再次感谢!!!

详情
2019年03月15日
基金受助人莫友卿女士

你好,我是莫友卿。自2019年确诊肺癌后,经济负担及健康一直是我的忧虑。幸有医生转介下得知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资助我化疗的针药,令我可放下担忧,专心照顾自己的健康,希望藉此信表达我衷心的感谢。

详情
2019年03月06日
基金受助人任荣赞先生及家人李彩云女士

本人任荣赞及家人李彩云: 十分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能及时帮助我们在绝望中给予我们医疗费用的资助。使我本人任荣赞能够继续在无助中得到关爱及得到药物的治疗。由于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帮助,使我又重新决心要打这场仗,因为有你们的支持能够延续我的生命!我及我的家人衷心感谢仁爱堂机构及老板!万分感谢之情难以表达!最最真诚的谢谢你们!!!祝你们大家身体健康!万时如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详情
2019年02月19日
基金受助人李邓家先生

本人非常感谢仁爱堂热心资助我医疗基金,顾名仁爱堂,有仁义有爱心,我代表我家人衷心感谢仁爱堂各位同仁的热爱与关心,并祝您们各位善长家庭幸福!健康愉快!步步高升!心想事成! 李邓家敬上 2019-02-19

详情
2019年02月01日
基金受助人赖长厦先生

敬启者: 首先要感谢仁爱堂及社会福利署帮我患癌病的医疗费用及生活。本人年已过八十岁,因在两年前患肺癌二期能及时在伊利沙伯医院经手术切除左肺后平安渡过,回家休养。可惜又在二零一八年又患严重前列腺癌病,再在伊院肿瘤科经三十六次电疗及打针,才逐步好转。由于医药费用昂贵对财经负担困难,幸遇贵人医生和仁爱堂及社署帮我渡过一切困境。故特此致于万分感谢并祝各位恩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病者赖长厦鞠躬。 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上

详情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