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堂於11月19日假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六福珠宝呈献:仁爱金曲献爱心慈善演唱会》,并邀得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太平绅士担任主礼嘉宾,以及多位实力派歌手倾情演唱,包括苏永康、刘雅丽、李龙基、李丽霞(黑妹)、陈浩德以及乔宝宝,而今年年初曾於红馆演唱会中场场爆满的歌手朱咪咪小姐更会担任压轴嘉宾,为仁爱堂大开金口,演绎多首耳熟能详、琅琅上口的经典金曲,带给歌迷一场充满希望与爱的音乐晚会。

典礼上,仁爱堂第34届董事局陈郑玉而主席表示,多位歌手、赞助商、嘉宾最初收到邀请便一口答应支持是次演唱会,而各位活动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更是出钱又出力,为演唱会及「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付出无数时间、心机及宝贵的意见,实在令人非常感动,再一次證明集合大家的力量和爱,没有甚麽是不可能的。主礼嘉宾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太平绅士亦讚扬基金的成就,多年来不断努力为癌症病人服务,更细心地照顾癌症康复者的各种需要,真正帮助到病人重投新生活。

演唱会上,一众歌手轮流献唱,而仁爱堂董事局的何国材总理及李筠翎总理更一时技癢,分别与朱咪咪及苏永康合唱两首金曲,搏得全场热烈掌声﹗

是次演唱会收益扣除成本将全数拨捐「仁爱堂莊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为有经济困难的癌症病患者提供现金资助,购买自费的治疗药物,以得到更适切的支援。

活动冠名赞助:六福珠宝﹔主任委员﹕陈郑玉而主席、邓锦雄副主席MH、李星强总理、何国材总理﹔副主任委员:袁谭玉琼总理、陈丽珠总理、赖楚惠总理、罗咏珠总理、钱余总理、梅会雅总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