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於11月19日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六福珠寶呈獻:仁愛金曲獻愛心慈善演唱會》,並邀得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以及多位實力派歌手傾情演唱,包括蘇永康、劉雅麗、李龍基、李麗霞(黑妹)、陳浩德以及喬寶寶,而今年年初曾於紅館演唱會中場場爆滿的歌手朱咪咪小姐更會擔任壓軸嘉賓,為仁愛堂大開金口,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琅琅上口的經典金曲,帶給歌迷一場充滿希望與愛的音樂晚會。

典禮上,仁愛堂第34屆董事局陳鄭玉而主席表示,多位歌手、贊助商、嘉賓最初收到邀請便一口答應支持是次演唱會,而各位活動主任委員及副主任委員更是出錢又出力,為演唱會及「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 (治療癌症)」付出無數時間、心機及寶貴的意見,實在令人非常感動,再一次證明集合大家的力量和愛,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主禮嘉賓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太平紳士亦讚揚基金的成就,多年來不斷努力為癌症病人服務,更細心地照顧癌症康復者的各種需要,真正幫助到病人重投新生活。

演唱會上,一眾歌手輪流獻唱,而仁愛堂董事局的何國材總理及李筠翎總理更一時技癢,分別與朱咪咪及蘇永康合唱兩首金曲,搏得全場熱烈掌聲﹗

是次演唱會收益扣除成本將全數撥捐「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 (治療癌症)」,為有經濟困難的癌症病患者提供現金資助,購買自費的治療藥物,以得到更適切的支援。

活動冠名贊助:六福珠寶﹔主任委員﹕陳鄭玉而主席、鄧錦雄副主席MH、李星強總理、何國材總理﹔副主任委員:袁譚玉琼總理、陳麗珠總理、賴楚惠總理、羅詠珠總理、錢余總理、梅會雅總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