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 WINE® 呈献:仁爱堂周年慈善餐舞会」於1月17日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并邀得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太平绅士担任主礼嘉宾,为餐舞会揭开序幕。餐舞会除广邀友好聚首一堂,分享仁爱堂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亦为「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筹得港币280万元善款。多位城中名人纷纷出席支持,包括立法会主席曾钰成GBS太平绅士、民航处处长罗祟文AE太平绅士等,令场面生色不少。 

是届餐舞会获MADISON WINE捐款30万作冠名赞助,大会特别安排简单而隆重的支票颁受仪式以兹鸣谢。MADISON WINE更慷慨赞助全场餐酒,并捐出SHAFER HILLSIDE SELECT 1993及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1970两枝珍藏名酒作慈善拍卖,连同由仁爱堂谘议局委员张心瑜主席MH 捐出的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1982以及Cartier赞助的Temps Moderne de Cartier腕錶,为晚会带来可观善款。立法会主席曾钰成GBS太平绅士亦以行动支持,大开金口献唱金曲《狮子山下》,希望为基金筹得更多善款。著名歌手锺镇涛先生亦为善不甘後人,即席演绎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以歌声代替影像,带领嘉宾穿梭不同时空,为晚会掀起高潮。 

为了衬托仁爱堂35年来「屡创第一」的辉煌成就,今年大会特以「The Oscar Night奥斯卡之夜」为主题,并颁发「奥斯卡」奖项以嘉许仁爱堂多个极具代表性的服务项目及基金计划。其中,是次晚会的受惠基金「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於成立短短的5年期间已帮助超过1,700名贫困的癌症病人。由於基金的成立为过千家庭带来希望,因而获大会颁发「最感动人心大奖」!其馀得奖名单请参阅附件。 仁爱堂黄达东主席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一众前贤、历届谘议局委员及董事局成员,带领仁爱堂创出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此外,活动主任委员陈郑玉而副主席亦衷心感激各界对「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的鼎力支持,并期望基金能继续拓展服务至全港,令更多病人受惠。 

「MADISON WINE® 呈献:仁爱堂周年慈善餐舞会」赞助单位
冠名赞助 MADISON WINE
活动主任委员 黄达东主席、陈郑玉而副主席及王锦辉总理
活动副主任委员 欧雪明副主席、吴明珍副主席、连卓锋副主席、苏煜均副主席、
陈耀东总理、丁丽君总理、吴腾总理、曹贵子总理及郭纯恬总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