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适逢仁爱堂及香港话剧团成立35周年,仁爱堂有幸与剧团结善缘,於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假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携手推出仁爱堂.亚洲联合财务《我和秋天有个约会》慈善场,并邀得医院管理局联网服务总监张伟麟医生莅临主礼,为活动增光。

《我和秋天有个约会》一剧是由金牌编剧杜国威亲自编撰《春天》延续篇,乐坛才子张敬轩更首次与「丽花皇宫」台柱4朵金花——刘雅丽、罗冠兰、苏玉华与冯蔚衡同台演出,自5月推出以来,反应热烈。仁爱堂董事局黄达东主席表示,今次与香港话剧团合作推出的慈善场,是为成立5周年的「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筹募善款,慈善场门票甫推出,旋即得到外界的热烈支持,成功为基金筹得超过港币100万元善款。

基金永久荣誉赞助人暨仁爱堂谘议局委员陈国超博士MH太平绅士亦提到,外界的踊跃参与及支持,标誌著「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过去5年来努力的成果,基金自2007年成立以来,资助超过1,500名病人购买治癌药物,批出资助金额已超过港币2,300万元,而病人的存活率更达到8成8。最近,基金获得一名因癌症离世的病人捐出港币100万元善款,希望能帮助更多贫困的癌症病人,减轻病人与家人的经济压力。陈国超博士希望藉此「遗爱人间」的故事唤起社会人士对癌症病人的关顾,呼籲更多人支持「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让癌症病人感受「仁间有爱」。

活动全力赞助﹕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至尊赞助﹕任德章主席MH、陈国超博士MH太平绅士、蔡黄玲玲主席MH;翡翠赞助﹕黄达东主席、陈郑玉而副主席;明珠赞助﹕李爱平副主席、吴腾总理、林茂总理、郭纯恬总理;爱心赞助﹕吴明珍副主席、史颜景莲副主席、钱耀棠副主席、陈奕龙总理、麦準会计师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