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逢仁愛堂及香港話劇團成立35周年,仁愛堂有幸與劇團結善緣,於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攜手推出仁愛堂.亞洲聯合財務《我和秋天有個約會》慈善場,並邀得醫院管理局聯網服務總監張偉麟醫生蒞臨主禮,為活動增光。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一劇是由金牌編劇杜國威親自編撰《春天》延續篇,樂壇才子張敬軒更首次與「麗花皇宮」台柱4朵金花——劉雅麗、羅冠蘭、蘇玉華與馮蔚衡同台演出,自5月推出以來,反應熱烈。仁愛堂董事局黃達東主席表示,今次與香港話劇團合作推出的慈善場,是為成立5周年的「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籌募善款,慈善場門票甫推出,旋即得到外界的熱烈支持,成功為基金籌得超過港幣100萬元善款。

基金永久榮譽贊助人暨仁愛堂諮議局委員陳國超博士MH太平紳士亦提到,外界的踴躍參與及支持,標誌著「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過去5年來努力的成果,基金自2007年成立以來,資助超過1,500名病人購買治癌藥物,批出資助金額已超過港幣2,300萬元,而病人的存活率更達到8成8。最近,基金獲得一名因癌症離世的病人捐出港幣100萬元善款,希望能幫助更多貧困的癌症病人,減輕病人與家人的經濟壓力。陳國超博士希望藉此「遺愛人間」的故事喚起社會人士對癌症病人的關顧,呼籲更多人支持「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讓癌症病人感受「仁間有愛」。

活動全力贊助﹕亞洲聯合財務有限公司;至尊贊助﹕任德章主席MH、陳國超博士MH太平紳士、蔡黃玲玲主席MH;翡翠贊助﹕黃達東主席、陳鄭玉而副主席;明珠贊助﹕李愛平副主席、吳騰總理、林茂總理、郭純恬總理;愛心贊助﹕吳明珍副主席、史顏景蓮副主席、錢耀棠副主席、陳奕龍總理、麥準會計師行。

Back